google

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新台灣人

台客!其實這文化是有缺陷的,甚至是被揶愚、嘲弄的,但是大時代的改變,定義也在變!自我的文化特色!自我展現!很多人的記憶還停留在過去。想法要改囉...現在變成新時代的新形容詞,不全然指以前那個文化特色!是新的意義!新名詞

那以前我們要形容以前“台“ 這事,要用啥麼來形容呢?

以前““人說的 新台灣人 似乎正在真正改變、是本質上在動,不是以前說說的打打嘴炮!

這讓我想到一件好玩的事!
導彈!台灣有導彈! 導彈加掛嘴砲彈頭.威力無窮!!
核彈!台灣有核彈! 導彈加掛核廢料彈頭.一樣有超強殺傷力
打道哪哪裡就不用住人個一百幾十年.一樣有快感!又可解決核廢料問題

順便介紹ㄧ下.寫這篇文章時正在聽 台客百萬 (台中) 還不錯聽.有很有趣的感覺!想知道我有啥想法.可以問問我.論ㄧ下

0 想說啥?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